吃薯片不打草稿

随心

写文一年啦

虽然但是

就emm稍微矫情一下叭嘻嘻嘻

给自己留个小纪念w

去年今天一时兴起写了第一篇范七,超惊喜的收到了好多小心心,还得到了一个小可爱的评论

就感觉,哇,原来也会有人看我的文喜欢我的文鸭

所以抱着喜欢两个人还有对得起你们小心心的心情继续写了下去

虽然写的很慢,没意外的话差不多一周会更一次的样子,但每一次发文都会看到上一篇文留心心的小可爱,所以特别开心也特别感谢

在这里要提一个人,在我刚写文的那段时间每次都来评论的一个小可爱,虽然很久没有看到她啦,但还是想说谢谢你每次都来捧我这个新人的场,每次看到你的评论真的很开心

这一年鸭,我拥有了好多第一次

第一次写be

第一次写车

第一次参加联文活动

第一次被喜欢的老师评论

第一次被喜欢的老师回关

第一次撩到让我入坑的老师

第一次认识了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讲真,超级满足(我何德何能啊我TwT)

我知道自己的文笔其实没有很好,所以当某一篇文突然收到很多心心或者得到老师关注的时候总会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然后会更努力的把下一次文写的比上一次进步一点

“谢谢”这个词我好像很少说,因为总感觉说了之后会有一种生疏感,但嘴上没说,心里却是把这两个字说了成千上万遍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的文,你们的每一个心心我都有看到,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用心去回复,每一个蓝手手我都发自内心的感谢

说这话好像是有点矫情,但就是想说

谢谢你们的喜欢

虽然不知道能写多久,但我会在爱他们的时间里尽力把每一次文写好,不负你们看文的时间和对这篇文的期待,也不负我对他们的喜爱

再次感谢你们每一个人的喜欢

都有好好的放在心里啦(小声)

 

 

评论(2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