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薯片不打草稿

随心

【谦七】中二少年的恋爱进行时1

*不上升真人


*白开水


因为想到的一些日常梗感觉还满适合谦七的唔,所以悄摸开了个合集


故事不是连续的 数字依旧没啥关系,是我懒得起题目了emmm(我真 好懒一女的)


————————————————————


“哥!包子包子!刚出炉的!”金有谦两手抱着一袋还冒着热气的包子跑到崔荣宰面前。


“一会吃,走走,快迟到了。”说完拽着他的胳膊就顶着风往前跑。


“没事哥,你,你慢点,晚点没事的…”


崔荣宰扭头就支着大嗓门朝他喊,“你可不没事!你又没课!那老头逮我不逮你,快点,让你平时多运动运动就不听,你…卧槽!”


说话间一辆小轿车直冲着他们驶来,幸好金有谦眼疾手快的把嘴没闲着的人往自己怀里一搂,车身堪堪擦着崔荣宰衣服边过去,否则他还没说完的话可以直接留着对阎王爷叨叨了。


“神经病啊!走路不长眼啊!眼睛管着喘气的啊!”车上那人从车窗探出头眯着眼骂了两句就疾驰而去,留下一个大脑空白的崔荣宰和一个惊魂未定的金有谦就着相拥的姿势呆在原地。


等慢慢回过神,崔荣宰喃喃道,“我还活着么…”


“嗯,活着,我感受到了包子的温度。”


“吓死我了…”崔荣宰把包子拿过来贴在自己脸上,烫的他脸生疼,“我以为下一秒我就要去见小天使了。”


金有谦伸手揉了揉他哥的后脑勺,“你吓死我了,下次不准跑这么快了。”


“我这不是怕迟到么…”崔荣宰从他怀里出来,从袋子里掏出一个烫手包子叼在嘴里,把剩下的重新在他手里放好,然后拉起他另一只手,“走吧,走着过去还不行吗…”


金有谦好笑的看着他一脸不情愿的抑制住自己想加快的脚步,“不怕那老头了?”


“我哪有怕过他,我那是嫌他烦。”崔荣宰撇撇嘴,“你也是,要不是昨天晚上你非要我陪你熬夜打游戏也不能早晨起不来…”


“哎,你这可就冤枉我了,”金有谦把人拉到自己身边,和自己肩并肩,“哥你明明也想打,不知道昨儿晚上那谁听说要开局,抱着个小枕头就跑沙发上一坐坐到三点半的,窝都不挪一下的那种…”


“……你丫闭嘴。”说完伸手拿了个烫手包子直接塞在金有谦嘴里。


“哎呦!烫!”


“忍着!让你话多。”


“……”


 


等两人到教室,第一节课刚好响起下课铃,好巧不巧就在他俩悄摸要去后面位子坐下的时候,老头一个转身,刚好看到做贼似的两人。


“崔荣宰!你又给我迟到!”说完一个粉笔头直冲他脑门砸来。


似乎是早已料到,崔荣宰一伸手把自己脑门捂住,粉笔打在手指上就像失了力气似的掉在地面,“我下次不会了!”说完就拉着金有谦往后面位置跑。


“你上次也是这么给我说的!!”老头白了他一眼,哼了一声,弓着身子背着手出门去了。


崔荣宰看他走了之后,从金有谦那夺过包子就往嘴里怼,“臭老头事真多,我也是奇了怪了,怎么这教室几十个人就专找我一个人麻烦?”


“可能看你长的傻乎乎的,印象比较深,哎,给我留点,我还没吃呢...嘶...”脑袋突然被人拍了一下,“你干嘛??”


“有这么跟你哥说话的吗,没大没小。”说着把剩下的包子往他怀里一塞,“快点吃,不然教室一股包子味。”


“切...你...”


“哎小学弟,你又来啦。”有人突然从二人中间探出头,“哟,包子,给我哎哎哎,疼,嘛呀...”


“手拿一边去,”金有谦慢悠悠的收回打人的爪子,十分理直气壮,“这是我跟我哥的粮食,去去去。”


”嘿你,荣宰你管管你弟。”


“我弟说的对啊,”崔荣宰把胳膊搭在金有谦肩膀上道,“边儿去。”


“.....行啊,这狼狈为奸的兄弟俩,看透你们了。”那人说着翻了个白眼,似是不甘心就这么走了,他戳了戳金有谦太阳穴,“哎,你说你整天跟着你哥干嘛,自己没课吗?”


“我跟哥的课正好岔开,”他把惹人嫌的手指往旁边一掰,“你怎么这么操心?”


”啧,就你这整天跟个粘牙糖一样黏在你哥身上,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一对呢,哦不是,就算是情侣都没你俩这么黏糊。”


“去去去,会说话么,”崔荣宰伸手把人往外推,“见你就心烦,赶紧从我眼前消失。”


“得嘞,滚了。”


等那人走远,金有谦轻轻戳了戳崔荣宰的手背,小声道,“哥,我在这你,会不会烦啊。”


“嗯,烦,可烦了,”崔荣宰扒拉着手机瞥了他一眼,“不过我承受能力还是挺强的,在这也碍不着我什么事。”


金有谦听这一句嘿嘿一笑,“你嫌我我也粘着你。”说完还向他身旁靠了靠。


崔荣宰勾了勾嘴角,没有管他。


“哎哥,”他嚼着包子问道,“你谈过恋爱么?”


“你从小跟我粘一起你不知道?”


“我又不是时时刻刻跟你在一起,”他把空了的塑料袋随便团了团,往旁边桌洞里一塞,“再说了,你要瞒着我我不照样不知道么。”


崔荣宰探过身子趴在他腿上,伸手把塑料袋拿了过来,随后直起身子把袋往金有谦左胸上方一按,“来,摸着你的良心说,咱俩从初中开始,除了睡觉拉屎没在一起,还有什么时候没在一起过。”


“小学。”说完头顶就被人赏了一爆栗。


“小学个屁,”崔荣宰翻了个白眼,“金有谦我发现你是不是蹬鼻子上脸啊,小孩打听这么多,怎么,就算我谈恋爱,你还不愿意了?”


金有谦伸手附上他哥按在他胸口处的爪子,指肚在手背上摩挲,低着头沉默许久,“不愿意,”他抬起头看着崔荣宰,眼里有点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就没人陪我打游戏了。”


“......合着我就是个陪你打游戏的呗。”他把目光从金有谦骨节分明的手指上强行移开,收回攥着塑料袋的手,起身刚要走,突然被人拉住了手腕。


“那个我...”金有谦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崔荣宰,眼神中透露着些许惊慌,那感觉就像是他走了之后就不会回来了一样。


崔荣宰叹了口气,伸手在他脑袋揉了两下,“没谈过,我去扔垃圾。”


手腕这才被人放开。


他走到垃圾桶旁把袋子扔进去,深吸了一口气又缓缓吐出。


有点不妙啊,他想道。


刚刚金有谦摸他手的那几下就像个小爪子一样在自己心里挠来挠去,明明之前也做过这事,但完全没有现在这种心脏怦怦加速跳动的感觉。


仔细想想,两人整天在一起也没什么变化的感觉,今天这他才突然发现,之前一直跟在自己身后叫“荣宰哥哥”的小屁孩都比自己高一个头了。


怀里好像也满令人安心的。


刚冒出这个念头,崔荣宰一愣,转眼就把它挥走了。


想什么呢。


正巧上课铃响起,老头卡点进教室,见崔荣宰还站在角落,他清了清嗓子,“崔荣宰!在那跟垃圾桶进行什么深刻的感情交流呢还不回座位!”


“知道了。”


不想了,烦人,管他是什么感觉呢。


等他回到座位上,金有谦已经趴在桌子上开始闭目养神了。崔荣宰走到他身边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在他旁边坐了下来,随后把外套脱了下来披在他身上。


 


大概是在老头嘶哑的讲课声中快要睡过去的时候,崔荣宰正闭着眼呢,忽然感觉到自己的手被人包了起来,掌心传来的阵阵温暖还怪舒服的,他睁开一只眼往旁边瞟了瞟,看见金有谦正攥着自己的手拿着笔就要往上画,“干嘛呢。”


“给哥画个符。”


“......符?干嘛用的?”


只见金有谦一勾嘴角,“挡桃花用的。”


“......”也不知道是被气得还是被这幼稚行为蠢到了,崔荣宰无声笑了起来,“就这么不待见我谈恋爱呢啊小谦谦。”


金有谦没说话,注意力特集中的画着他的大作。


等画完,他在崔荣宰手上轻轻吹了吹,把它在原处放好。


崔荣宰抬手瞧了瞧,没绷住,扑哧就笑了。他看着耳朵逐渐泛红的金有谦道,“几岁了啊金有谦同学,”说着还抬起那只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几岁了几岁了。”


“十九岁零一个星期。”他喃喃道,“今天不准洗,今天晚上回去我再给你描一遍。”


“行,都听你的。”说完又看了看那个符。


上面有两朵花,一朵被打了叉,一朵上面写了谦,下面还有一行小字写着“不借”俩字。


嗯,还怪可爱的。


崔荣宰想了想,把金有谦的手拽到自己眼前,含着笑用笔在上面划拉了两下又还了回去。


金有谦抬手看了一眼也笑了,上面就画着一朵花,上面写了崔荣宰的名字缩写,还有个鬼脸,“到底谁幼稚。”


“你传染我的。”他轻笑道,“听课。”说完装作一好好学生的样子,一脸严肃的盯着秃瓢老头。


明明书都没翻开。


“切...”他笑着把手在袖子里缩好,又把盖在自己身上的衣服往上拉了拉。


完全进入睡眠之前,他轻轻嗅了嗅,随后扬起一个好看的弧度。


还怪好闻的。


 


文/吃薯片不打草稿


评论(1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