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薯片不打草稿

随心

【范七】我觉得我们两个很配啊|番外

*不上升真人


憋了两个月终于憋出来了嘤


久等了QAQ


————————————————————


一.


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林在范的穷追不舍加不懈努力,一个月后,他终于如愿以偿的把崔荣宰收入囊中,嗯,并且把人拐到了自家房子里。


两个人好了这事儿吧,原本崔荣宰不想公开来着,毕竟两人都是公众人物,更何况林在范这边还炒着cp呢,用脚趾头都能想到公开之后会惹来一堆麻烦。再说了,其实他觉得他俩这样悄悄摸摸谈个恋爱也挺好。


结果呢,两人前一秒约定好把这事保密,下一秒林在范就把两人谈恋爱这事捅到互联网去了。


崔荣宰面无表情的看着手机微博提示在几秒之内从10到999+,随后把手机怼到罪魁祸首面前,


“这就是你说的保密??”


嘛,这人当时正心情极好的给一些祝福他们的粉丝回复呢,听到这话,看了一眼屏幕,眼角一弯,不慌不忙的对小孩说:“本来想把照片发到小号上过过瘾的,结果手一抖,切错账号了。”


“……”


我信你个大头鬼哦??你丫手一抖把本来在线的小号换成大号??你丫手一抖还艾特了我的大号??你丫手一抖发了之后不删还乐呵呵的给粉丝回复???


崔荣宰此时就差把手机摔在那张好看的脸上了。


看自家小男友即将炸毛,林在范果断把信息不断电话直进的手机一扔,拉起小手手顺毛去了。


他用指腹轻轻抚平崔荣宰紧皱着的眉,柔声道:“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


崔荣宰不理他,低着头抠手指,见状,林在范把那几根不听话的手指拢到一起,轻轻揉按,


“但是我不想把你这个一直在背后支持我的小朋友永远藏起来,”我不想让你受委屈。


“我想让他们看看我之所以能坚持到现在的原因。”我想让他们看看在我黑暗时期所抓住的光。


“我想让他们在想到我的时候也能想到你。”因为你是我的人。


崔荣宰一愣,有点难以置信的看着林在范,刚想说什么却被他打断,


“所以,”他朝他弯起了眉眼,“就让我,任性这一次?”


他笑的真好看,崔荣宰想。下一秒,他果断搂住林在范,贪婪的闻着他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


让公司cp什么的都见鬼去吧!老子才不要偷偷摸摸的搞地下恋情了!


随后他拿起手机,找出自己被疯狂艾特的那一条,点击转发,关机。


崩溃的微博刚修好没几秒,紧接着再次崩掉。


刚刚还卡在“三生有幸得你,无以回报,唯有此生与之。”配图是被裹在柔和阳光下熟睡的崔荣宰。


等画面再次刷新出来,只见热门变成了崔荣宰转发,上面只有一句话:


“一生不够,百生足矣。”


 


二.


嘛,这不,两人公开之后,在网上掀起了一阵热潮,网友们翻出当时的直播反复品味,抠糖抠的甚是愉快,等把整个直播扒完,一个个都像是得了高血糖,不停摇头感叹,


“啧啧啧,这俩人原来当时就有这种悄摸摸的互动了啊…”


“可不是,你看看,这一个说咱俩配,一个说也觉得是,会玩真会玩。”


所谓有人欢喜有人忧,恋情公开的那天,林在范所在的公司都要气炸了。


这电视剧还搞着,西皮也搞着,你丫现在跟我说你有男朋友了??


当场桌子一拍说停了他的一切活动回家反思,这正好随了林在范的意,这几天忙的都没时间好好陪陪小孩。


本想带着他出去转转来着,可小孩说啥都不想出去。


这孩子乐的窝在家里刷当时直播的评论,边看边傻笑,心里开心的不知怎么好,每每看到“啊,两人真的太配了”,这人的小尾巴就摇的倍儿欢。


直到看到一条评论


“哎,看当时崔主持的反应是不知道林演员认识他的,这是怎么回事??”


紧接着后面回复:“对啊!不过也太好嗑了叭呜呜呜,这是什么我默默为你付出但你全都知道的小说情节啊呜呜呜呜”


“嗯嗯嗯嗯!!!而且你们发现没有!!林演员说他还欠着崔主持一句话!!是什么啊啊啊啊太想知道啦!!”


……


崔荣宰这才反应过来,


对啊,他怎么认识我的??当时在厕所他说是我自己跟他说的???我怎么什么印象都没…


突然一阵脑壳疼,崔荣宰果断从沙发上爬起来,吧嗒吧嗒跑去厨房找林在范去了。


跑到厨房刚伸出一只脚,就听林在范道:“别进来,太呛。”


崔荣宰哪管那么多,就是油烟菜香都挡不住他求知的欲望。


他跑到林在范背后搂住他的腰,头一歪贴在他那宽厚的后背,“没事,我没那么娇气。”


林在范勾了勾嘴角,空闲出的手揉了一把他的小脑袋,“饿了吗,再有一会饭就好了。”


“还好,哦对,差点忘了,在范哥,你到底怎么知道我的啊?而且还知道我就是当时那个,咳,错失福利的人…”


想起因为自己几秒怔愣而错失福利的事崔荣宰就一阵肝疼。


听完林在范轻轻一笑,“真忘了?”


“嗯…真忘了…我真不记得我哪个地方有暴露…”崔荣宰越说声越小。


林在范只笑不说话,就算崔荣宰催着他,人家也一点都不着急的炒着菜,全然把小孩焦急的语气当成了耳旁风。


把菜盛好,关了火,他转过身,两手抱着胳膊,嘴角带笑看着崔荣宰,“每次直播的时候都会有送礼物的排行榜,”他伸手轻轻点了点崔荣宰的鼻子,“你是第一。”


崔荣宰一愣,我是第一??我怎么不知道??


嘛,这其实也不能怪崔荣宰,毕竟林主播跟其他人不太一样,人家直播送个礼物什么的都感谢某某某,林主播一个屁都不放,他向来佛系,收听者想送就送不想送就不送,不过他原本也不是为了赚钱,所以说的最多的就是“小可爱们不要再花钱了”。


嘛,别人可能听进去了,崔荣宰没有,他每次一激动就送礼物,砸进去的棒棒糖小蛋糕可能比他二十多年以来吃到的都多,随说每次数量都不太多,但有个词,日积月累嘛,他不得第一谁的第一呢,更何况,林在范不喊id,当然会时常让人忘了对方会注意到自己,崔荣宰感觉自己是个小透明也着实正常。


“第一的话,系统会自动提示进了房间。”


“……”啊…原来败在了这一茬…


崔荣宰无法面对的闭了闭眼,后来又一想,“不对啊,那你是怎么知道写信的人是我?”


林在范轻笑一声,食指弯成一个小勾敲了敲小孩的头,“一开始的确不知道,但不知道哪个小傻瓜把自己的主页都印成照片发给我了。”


“……”??我能干这么蠢的…嗯…好像还真干过…


那次是想跟林在范说他是他学习的力量来着,想给他看看自己最近都是靠他的电台度日,结果一个激动,把截屏完完整整的打印出来,发给了他,嗯,就包括截图时间都没被后期截掉。


“所以…你是看我信息知道那就是我…”


“对,然后看到你送的饭盒上的字,你就完全暴露在我眼皮底下了。”


“……”您老不去当侦探真是太可惜了…


崔荣宰无话可说,有点尴尬的揪了揪自己眼前的小刘海,干巴巴的转了话题,“那你,欠的那句话还算数么。”


“嗯。”


“那我想听你说…”


“我爱你”


“……你”被戳破了想法的崔荣宰瞬间红了脸。


“这句不算,这句话我可以随时说给你听。”他顺手捏起一块切成条的火腿塞进崔荣宰嘴巴里,“想好哦,最想听的话,机会只有一次。”


崔荣宰嚼着火腿肠,皱着眉想了一会,突然抬头给了林在范一个满是肉味的吻,“切,不想了,以后时间长着呢,我可以慢慢想。”说完还冲林在范吐了吐舌头,“走了,吃饭了,饿死了。”


林在范无奈的摇了摇头,端起家常小菜向餐桌走去。


这小傻子,也不知道反驳一下,人都是他的了,他想听什么他能不说给他听吗?


 


三.


“林在范!!”崔荣宰气冲冲跑过来过来打开卧室门,把正在研读剧本的林在范吓了一跳。


见小孩一脸怨气站在自己面前,林在范拉过他的手,“怎么了?”


崔荣宰不说话,只是死死瞪着他。


瞪的林在范心虚,明明自己什么都没做…


实在受不了这压抑还稍带些恐怖的气压,刚要开口说什么,下一秒自己就被狠狠的亲了一口。


林在范瞬间秒懂,他有点无奈的把他拉到自己腿上,“荣宰啊,我那是工作…”


“不管!我就不愿意看她亲你!”


“那我跟你说说结局,你…”


“我不!我就看!”


“……”


 


嘛,这事吧,还得说到林在范的剧,之前林在范和爱丽的剧因为他和崔荣宰谈恋爱的原因被停播了,一是片方觉得炒cp炒的打脸,再一个是因为关注度都被那俩谈恋爱吸引去了,电视剧面临扑街危机。为了保证电视剧的播放量,高层经深刻讨论后决定,停播。


现在风头小了不少,广大人民同胞也习惯了两人的恩恩爱爱日常,那电视剧当然继续播喽。


嘛,作为林在范头号粉头崔荣宰怎么能不追剧呢。


本来这小伙子把薯片爆米花肥宅快乐水往床上一扔,开开心心的打开电脑看剧,谁知道刚点开更新的一集就是一个当头暴击,


男女主接吻了。


崔荣宰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觉得嘴里嚼的所有零食都失去了他们应有的美味。


之前林在范,是,演员,也拍戏,但是没有吻戏啊!


在坚持看完他们亲亲之后,崔荣宰抛下电脑就找林在范去了,至于解决办法…


那当然是亲回来了!


所以,每次崔荣宰看完亲亲都得去找林在范狂亲一阵,仿佛这样就能抹掉他亲过别人的事实。


崔荣宰每次找他又亲又咬的时候都特别委屈,他可是把初吻给了他的…他却给了别人!


被亲的林在范嘛,人家可乐呵的翘起大尾巴来了。


自家小男友主动亲亲哪有不接受的道理,虽说每次都能破点皮什么的吧…


介于每次崔荣宰都是开门直接上嘴,连给林在范解释的机会都没有,所以林在范那句“都是借位拍的”的话始终没说出口。


时间长了之后,他也对崔荣宰这一行为乐在其中,毕竟这么主动的小孩可不是经常见到的,所以,


那就不说了吧。


 


文/吃薯片不打草稿


 


评论(10)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