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薯片不打草稿

随心

【范七】我觉得我们两个很配啊|下

*不上升真人


————————————————————


在崔荣宰第三次把林在范说成银在范的时候,他觉得自己的主持生涯可以结束了。


怎么的呢,见了林在范连嘴皮子都不顺溜了吗??你的职业素养呢??崔荣宰在心里狠狠的掴了自己一巴掌。


当然,这也不能全怪崔荣宰,要不是林在范都快盯他盯出洞来了,他也不能这么紧张。


见状,王嘉尔主动接过话茬,另一只手在摄像拍不到的地方轻轻拍了拍崔荣宰大腿,以示让他放松。


崔荣宰有点尴尬的挠挠鼻子,悄悄点了头,拿起台本看流程,试图让自己转移注意力。


然而那炽热的眼神烧的崔荣宰不在意都不行,台本上的字一个都没看进去不说,脑子里出现的还都是那人的脸。


完了,这怎么办,如果,看一下本人是不是就可以把他从脑袋里挥走了。


正这么想着,两只眼睛稍稍往那边瞟了一下紧接着又迅速收回。


崔荣宰着实想哭。


哥,你别看我了,再看我我工作就真的丢了。


王嘉尔原本他心思着这档子崔荣宰也应该缓过来了,刚想cue他,眼睛一瞟正好看到他在悄摸看他,到嘴边的那句“荣宰你觉得呢”生生给他咽了回去。再看看林在范那边,从节目开始那俩眼就没从崔荣宰身上扒下来。


心里默默叹了口气,这还正直播呢,俩人这干嘛呢??


 


 


 


“两位在剧里是男女主角,不少观众都说两位非常的般配,那我们比较好奇你们现实生活中…”


崔荣宰听王嘉尔那套说辞,翻了个白眼,配配配,配个屁,“切,我觉得我们两个也很配啊。”


一时间,全场寂静,不,准确的说是震惊到无声。


崔荣宰正奇怪怎么没人说话了,抬头一看,所有人都在看着他。


小心脏一揪,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有些僵硬的转头看向王嘉尔,眨了眨眼。


我是不是把刚刚心里想的话说出去了…


是…


卧槽…


崔荣宰想找地缝,最好能直到地心的那种。


气氛尴尬地不行,有些人已经开始在台下小声讨论了,崔荣宰刚想说点什么缓解缓解气氛,就听那人轻声道:“是挺配的。”


全场噤声,这下别说崔荣宰,就连王嘉尔也当场石化。


“哈…哈哈,那个在范老师真是幽默哈,哈哈哈…”有些人看似冷静,实际那小手一个劲儿的在拍别人大腿。


你倒是说点什么啊!!


“咳,哈哈哈哈,在范果然是做过主播的人,幽默也是非比常人,听说在范当时是电台主播,后来才做的演员,那在刚步入演艺界时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呢?在遇到困难时,又是怎么解决的呢?”


问题抛出去的一瞬间,俩主持人都松了一口气,崔荣宰向他投去一个“干得漂亮”的眼神,王嘉尔则在心里狂夸了自己一顿。


“刚开始确实有点困难,其实对自己也产生过怀疑,做演员这个决定到底是不是正确的。”顿了顿,不知想到些什么,嘴角轻轻上扬,“后来多亏了我的一个粉丝,因为他我才能坚持到现在,以及拥有现在的成就。”


崔荣宰嘴一撇,心里又酸又失落。


原来他坚持到现在是因为自己的粉丝啊…


“那我们能否知道那位粉丝是怎么帮助您的呢?可以分享一下吗?”


酸归酸,崔荣宰还是想知道那个粉丝有多伟大,看看是哪路神仙能给林在范这么大影响。


王嘉尔用力捏了崔荣宰大腿一下,俩眼瞪老大看着他。


这环节台本上没有啊!


崔荣宰只是淡淡瞟了他一眼,一脸老子就要知道的神情直接把王嘉尔想吃人的眼神秒杀掉。


林在范这边倒是很坦然,稍稍想了想,


“做过很多呢。在我刚当上演员,那时知名度还没有很大,他总会到拍摄现场拿着横幅跟我说加油。”


崔荣宰不服,这我做过。


“慢慢的,他会拿着自己做的便当来现场探班,便当上还有他写的鼓励的话。”


崔荣宰不服,这我也做过。


“这种日子持续了一年吧,突然有一天就没有见到他了,但是他总会寄信给我,内容依然是满满的鼓励。”


崔荣宰不服,这我也也做过!


“后来才知道,他是去备考研究生,说是为了可以离我更进一步,那时候我才有一种,我原来也可以成为别人榜样的感觉。”


崔荣宰不服,这我也也也做过!!


“哈哈哈那您的确给了这位粉丝很大影响,当然,同样的,正是因为这位粉丝受到了您的激励后去寻找更高的人生目标的做法才给了您极大的鼓励。”王嘉尔笑道。


林在范轻笑,“没错,而且看他成功当上主持人,我也非常的开心。”


崔荣宰不服…个鬼,这经历尼玛可真是该死的熟悉呢。


“啊,对了,”林在范忽然看向崔荣宰,“我还欠了那位粉丝一句话呢。”


“嗯?是什么话,可以…”


“哈哈哈哈,谢谢在范老师的分享,真是一段鼓励人心的故事,那想问一下爱丽您…”


林在范看到满脸通红还装作镇定的崔荣宰,嘴角忍不住向上扬起。


 


 


 


好不容易熬到节目结束,刚想松口气,扭头一看王嘉尔那八卦的眼神,毫不犹豫转身,蹭蹭蹭就跑了。


“哇…刚刚是什么情况??林在范竟然知道我?!”崔荣宰站在洗手间镜子前和镜子里的自己对话,“他怎么知道的??我写信也没用真名啊…”打开水龙头开始低头洗手,“而且,他怎么知道我就是当年第一个进直播间的粉丝…”


“你自己告诉我的。”


“……”


抬头一看,身旁站着的不是林在范又是谁。


两腿一软,差点就要给他跪下,幸亏林在范眼疾手快的给他捞起来。


“我就这么可怕吗?”林在范有些无奈,从刚开始见到他到现在,这小孩要不就不敢看他要不就处处躲着他,本想跟自己小粉丝亲近一下,结果他往前一步,小孩就往后缩一步,整的他都开始自我怀疑,这真是那个举着横幅给他呐喊助威每次写信都说好喜欢你的小朋友吗??


崔荣宰把着洗手台边让自己站稳,“没…没有…”


“那你…”身子前倾,上前一步,“为什么总是躲着我啊。”


他往前一步,崔荣宰就往后退一步,“我…”


崔荣宰要哭了,哥,你说话就说话,你别往前走…


还没在心里呐喊完,背后就贴到了硬邦邦的墙。


心想,完了。


看到近在咫尺的脸,崔荣宰的小心脏真的要蹦出来了。


见崔荣宰一脸惊恐的看着他,林在范有点小尴尬。


是不是真的吓到他了…


他直起身子,伸手揉了揉他的小脑袋瓜子,柔声道:“别紧张,我也不吃人。”


“……我,我知道…”手指碰到头顶的一瞬间,崔荣宰就红了脸,“我,我就是太紧张了…你,你不吓人…”


见眼前人乖乖的让自己摸头,那又窘又怂的小模样把林在范的心都融化了。


原来这是个容易害羞的孩子啊。


他稍稍退了一步,留出一定空间让小孩自在些。


崔荣宰松了口气,但两人都不说话还相互眨巴着眼看着,刚平复的心又揪揪起来了。


“那个…刚刚对不起啊,我不是那个意思…”


“可我是那个意思。”


“哎?”


正巧有人进洗手间,林在范拉起崔荣宰的手就走。


崔荣宰看着自己小手被那只温暖的大手包着,心里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滋味,这种满足感是什么鬼?


两人到了一处偏僻的地方停下来,可两人的手还紧紧拉在一起。崔荣宰想从他手里抽出来,用力拽了拽,没拽动不说,还被那人拉的更紧了。


“你…”


“不喜欢这样吗?”


“哎?没,喜欢…不是…”沃日我到底在说什么啊,崔荣宰着实想呼自己两巴掌。


“那就这样牵着好了。”


“……那个…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太好啊…”


“很配的人在一起牵手不是很正常的吗?”


“……”说的有点道理是怎么肥四。


见崔荣宰一直低着头的,林在范用另一只手整理了一下他的衣服。


“衣服很好看,”他轻笑一声,“是特意的找了一套和我配对的吗?”


“没有!”被戳中事实,下意识的开口反驳,声音似乎是有点大,喊出的一瞬间,崔荣宰就后悔了。


“不是…对不起…”着实想哭,他竟然吼了喜欢七年的人,竟然就这么吼了!!这还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呢…


揪着小心脏在担心他有没有生气,有没有觉得自己很讨厌的时候,林在范轻轻捏了捏他的小脸蛋,“没关系。”


骨节分明的手指触碰到自己脸颊的那一刻,崔荣宰觉得自己简直头顶要冒烟了,他现在真的想瞬移,离开这个让他又紧张又激动又窘迫的气氛,但是,他又舍不得…


看崔荣宰这副别扭的小模样,林在范就想逗逗他,“不是跟我配对的衣服,那就是和爱丽情侣装喽。”


“没有没有没有,”一听这名,崔荣宰小手赶紧挥挥挥,全身都在表达着对着人的抗拒,“怎么可能和她配套,讨厌她还来不及呢…”


“哦?为什么讨厌?”


“谁让她总贴着…”那个“你”还没说出口,抬头便看到那人戏谑的表情。


被耍了。


林在范把崔荣宰的表情变化尽收眼底,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你别笑了…”想逃,可手还在人家手里攥着。


崔荣宰绝望,真是把什么脸都丢尽了…


他脑子里预想的见面可不是这样的啊!!应该是他向林在范表达自己对他的喜爱与支持,然后林在范欣然接受,并且表示感谢才对,现在是什么情况???


“口是心非。”他轻声道。


“……”


笑了一会,林在范正色道:“荣宰,你喜欢我吗?”


“……喜…喜欢…”


“是哪种喜欢呢?”


听到问题的瞬间,崔荣宰一愣。


自己对他是哪种喜欢呢…


如果说只是单纯对演员的那种喜欢,那当他看见林在范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有点不开心,不对,不是点,是很不开心,但如果是那种喜欢…他觉得这样不对。


“我…我不知道…”


预料之中的,林在范轻轻勾了勾嘴角,伸手从崔荣宰口袋里拿出他的手机。


“密码。”他把它拿到小孩面前晃了晃


“……”崔荣宰闭了闭眼,“你,你的生日…”


听闻,林在范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拿着手机捣鼓了一阵,他又重新塞回小孩的口袋里。


“不知道也没有关系,联系方式已经在里面了,”他轻轻刮了一下小孩的鼻子,“找你的时候可不要不回信息啊。”


揉了揉他的小脑袋,转身便走了,留崔荣宰一人呆呆的站在原地。


拿出手机,点开一看,当场愣住。


按耐下自己砰砰直跳的心,忍住自己想要向上弯起的嘴角,他像放宝贝似的把手机小心翼翼的放进口袋,步伐轻盈的走掉了。


 


那备注给他留的是:男朋友。


 


文/吃薯片不打草稿


(或许还有篇番外


评论(13)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