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薯片不打草稿

随心

【范七】转发获得绝美爱情

*不上升真人


一开始我真的有思路的,结果写着写着就偏到银河系去了(dbq


————————————————————


“转发这只丘比特,三天之内你喜欢的人会主动和你表白!”


“啧,我又信了,现在除了转发得好运还可以转发得爱情??”崔荣宰叼着棒棒糖一脸不屑,然而嘴上虽那么说,手指却诚实的很。


转发,确认。


评论:“要是三天内男神能勾搭我,我给你买一百根棒棒糖!”


然后第二天,崔荣宰就被告白了。



当时他正趴在桌子上跟周公约会呢,不知道谁突然给他后背来了一巴掌,顺便还吼了一嗓子“崔荣宰!有人找你!”,惊的他猛地倒吸一口冷气,蹭的从桌子上爬起来,惊魂未定的看着前方,嘴角还挂着晶莹透亮的,口水。


等他慢慢魂神归体,一股火从心里直冲大脑,激得他太阳穴直跳。


小手慢慢握成拳,胳膊一抬,口水一擦,桌子一拍,起身就要找那人算账。


“你他…卧槽…”崔荣宰看着来人使劲的眨了眨眼,又使劲掐了自己大腿一下。


“嘶…”真疼,我没做梦,我竟然没做梦??我没做梦怎么可能看到林在范站在我面前??


看崔荣宰一脸张着小嘴一脸吃惊,林在范嘴角一勾,伸手把小孩的下颌往上一挑。


动作一出,崔荣宰这边直接炸了。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在燃烧,七窍九孔都在冒烟,眼睛慌乱的不知道该看向哪,只能漫无目的的到处乱瞟。


“见到我很惊讶?”林在范轻声道。


废话!刚醒过来就看到暗恋对象站在你面前,要你你能淡定的跟人家说句早上好??


心里虽这么想,崔荣宰嘴上可不敢这么说,准确的说,他已经要说不出话来了。


“咳…林…林在范学…学长好…”


“好。”


“……”没了??你不打算在说点什么么??


气氛一瞬间的尴尬,当然只是崔荣宰这样觉得,林在范还在沉浸在小孩吃惊的模样里无法自拔,越看越喜欢。


“嗯…学长找…找我…吗?”


崔荣宰知道这问题很傻逼,但是吧,总要说点啥缓解一下这诡异的气氛不是吗。


“嗯。”


“……”虽然我很喜欢你,但你这样我们聊不下去啊。崔荣宰心累。


“学长找我来是…”


“做我男朋友吧。”


这下崔荣宰彻底死机了。



当崔荣宰坐在甜品店,喝着林在范给买的奶茶,吃着林在范给买的雪花冰,看着林在范一脸含情脉脉的注视自己时,他依旧感觉在做梦…


是个人就会觉得这也太尼玛不真实了吧,怎么可能呢,自己想了快一年的人就这么猝不及防的站在自己面前跟自己表白了??关键他怎么知道自己的??崔荣宰仔细想了想,感觉自己隐藏的很好啊,什么都没暴露啊。


比如,送早餐的时候都会悄悄放在他宿舍门口,顶多再放个小纸条,让他好好吃饭,他确定干这事的时候没人发现,因为每次放的时候都要四处张望好久,确定真的没人他才放。


再比如每逢过个节的时候,他都会送个小礼物给他,至于怎么给他的,当然是买通了他们宿舍的一个学长,他觉得那个学长应该还挺靠谱,毕竟他说过,如果他说漏嘴就再也不给他买奶茶了。


左思右想,还是没想出个所以然,突然灵光一闪。


难道是那个转发??这么神奇的吗??


林在范看小孩一会皱眉不知在想些什么,一会突然恍然大悟,心里好笑,挖了一小勺冰直接塞进他不经意张着的嘴里。


冰到牙神经直接把崔荣宰的魂勾回来了,条件反射的咬住勺子。林在范要拿回来来着,结果没拽动,便放手转了个方向,把崔荣宰手攥着的勺子给拿来了。


崔荣宰此时想钻地洞,一脸懊悔,你咬人勺子干嘛真是…


看着林在范用自己用过的勺子挖了一勺冰塞到嘴里,崔荣宰疯了。


卧槽!他用了我的勺子!他用了我用过的勺子!


两眼瞪的溜圆,直勾勾看着他,嘴里还死死咬着勺子,那力度大有把勺子咬裂的趋势。


“怎么了?”


“没…没什么…”


崔荣宰觉得自己现在脸红的都可以当猴腚了。



两人闲聊了一会,崔荣宰还是好奇,便悄悄问道:“林在范学长…”


“叫哥。”


“……哥…在范哥,我问你啊,你最近有没有看见什么小天使啊?”


“嗯?小天使?”


“对呀对呀,就是那种长着翅膀,头顶着小光环,还拿着弓箭的那种。”


听他描述,林在范笑眯了眼,“丘比特吗?”


“嗯…就是…梦里有见过吗?”


“有。”


“!真的嘛!”


崔荣宰一脸震惊,真是那个转发??早知道这么灵他早就转了,还用等一年??


“嗯,而且那个小天使长的和你一模一样。”


“……”所以他才知道我的???我怎么这么不信呢…


咬着吸管,小脸再次埋了下去。


林在范轻轻勾起嘴角,目光一直注视着崔荣宰。


没过一会,他突然开口道:“崔荣宰小朋友。”


“嗯?”


“你那一百根棒棒糖什么时候还啊?”


“一百根棒棒糖?什么一百根…”崔荣宰突然睁大了眼睛,一脸吃惊的看着林在范,“你?那个丘比特是你??”


林在范只笑不说话。


崔荣宰凌乱了。



大概是从崔荣宰撒了他一身奶茶的那天下午,他就开始注意这个小学弟了。


那天,林在范和舍友一起去买饮品,刚走到柜台,前面那个男孩突然一转身,直直撞进林在范怀里,手里的奶茶大概是杯口没封好,随着他转身直接泼在林在范衣服上。


“啊,对不起!”眼前的男孩把手里奶茶往旁边一放,拿出纸就给他擦被奶茶浸透的衣服。


林在范低头看着一颗毛茸茸的小圆脑袋在自己面前晃呀晃,也不知当时怎么了,反正,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的手已经摸上了人家的后脑勺。


他明显感受到那男孩一僵,有些尴尬的收了手,“没事,不用擦了。”


男孩抬头看了看他,微微一怔,脸颊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发红,似乎是有点紧张还有点懊恼道:“对不起,不然我给你回去洗洗吧…”


听男孩这么说,林在范轻笑两声,觉得这小孩还挺好玩,伸出手又揉了揉他的小脑袋,“不用了。”


说完便走了。


之后林在范总会时不时想起这一段,总想再揉揉那颗小脑袋。好像是能听见他的心声似的,没过几天,他便又见到了那个男孩。



那天早上林在范晨跑完,刚上楼便看见一个鬼鬼祟祟的小身影,仔细一看,这不是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小朋友么,看他轻手轻脚的走到自己宿舍门口,小脑袋左看右看,林在范下意识的退到他视野范围外,然后悄悄探头,看他把一个什么东西放下便跑了,他才敢出来。看了眼表,六点半。


他走到门前,一份早餐静静的放在那,他拿起上面的小纸条,“给林在范学长:吃饱饭才有力气学习!”后面还画了一个小心心,林在范的玉米牙当场绷不住了。


这小学弟也太可爱了吧。


前几天他还在奇怪怎么早上都会有早餐送来,现在破案了,原来自己一直在想的小孩一直在和自己有着另一种途径的联系。


正在考虑要不要直接找他表白算了,这时,舍友朴珍荣又送来一个礼物,说是一个威胁他如果说漏嘴就不给他买奶茶喝的小学弟送来的。


林在范乐了,当场跟他说,“以后他买的奶茶你都给我,在我俩好之前,你的奶茶我包了。”


朴珍荣当然乐意得很,这种动动手就能免费得一杯奶茶的好事为啥不接,然后他就当了一年的传递员。


后来,也不知道林在范从哪搞来的崔荣宰微博,整天就泡在微博里给他家小孩点个赞评个论。等崔荣宰回关的那天,据朴珍荣所说,林在范当时就跟个二傻子一样在床上傻笑。


朴珍荣也问过他为什么不去挑明,让人家一直这么跑腿,还一点回应都没得到。林在范表示他觉得他家小孩这样特别可爱,想多看看,挑明之后可就看不到了。朴珍荣听了之后白了他一眼,扔下一句“变态”就看书去了。


最后,他实在是看不下去林在范这么残害人家小朋友,便支了个招让林在范去表白了,昂,就是那个丘比特。


一开始林在范还实力拒绝,说这么迷信的东西小学弟不可能上当,然后就真香了。


虽说是真香,人家还挺开心。



崔荣宰感觉自己受到了深深地欺骗,怎么跟自己互动的首页就成了自己朝思暮想的林在范,那自己发的那些东西岂不是…崔荣宰觉得有点脑壳疼。


“你是不是…一开始就知道了…”


一想到自己以为藏的很好的事都被人家知道的一清二楚,崔荣宰就想钻地缝。


“没有,”林在范轻声道,“只是从一开始就知道喜欢上你了。”


崔荣宰的心快跳到宇宙外去了,这种被骗还很开心的心情是什么鬼??


“早饭我都有好好的吃了,礼物我也有好好的保存着,一年以来辛苦啦,所以,”他伸手捧住小孩的脸道,“现在换我来主动吧小朋友。”


崔荣宰惊,“连礼物你都知道了!”


是啊,崔荣宰怎么能想得到他自以为很靠谱的学长转身就把他供出来了呢。


但现在显然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到手的爱情可不能就被他一句话给怼飞了,便赶紧转移话题补救。


“那…那个棒棒糖…”崔荣宰喃喃道。


林在范想了想,柔声道:“每年生日的时候还一根吧。”


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一辈子了。


文/吃薯片不打草稿


评论(10)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