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薯片不打草稿

随心

【范七】虎子哥和水獭七的小日常(521篇)

*不上升真人

白开水

不连续

就祝小可爱们521快乐鸭!!!

————————————————————

今天天气晴,阳光明媚,有风,是个约会的好日子,

可身边缺了个可以约会的人。

为什么?

因为林在范出差了。

崔荣宰趴在窗台边叹气。

他家在范哥已经四天没在家里了,他已经睡了四天一个人的冷被窝了。

偏偏挑的这个周里有两天情人节,别家小情侣都手牵手出去约会去了,还能亲亲抱抱,崔荣宰有啥,他只有林在范每天的视频通话,看得见摸不着有时候还能卡成ppt的那种。

明明去年520还有暖暖怀抱可以趴,今年都521了他却只能抱着个小被子独守空房

崔荣宰看着窗外被风吹的乱晃的树轻叹了一口气。

他想林在范了。

 

“荣宰啊,我爱你快乐。”

“我也爱你在范哥。”崔荣宰举着手机看着对面人露出的玉米牙笑道。

“在家干嘛呢。”

“想你。”

“我们荣宰的小嘴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甜了。”

“是真的,”崔荣宰有点失落道,“我想你了在范哥,你什么时候回来。”

“还有三天,荣宰呀...”

“我知道,”崔荣宰小声道,“我就闲的想问问你,你不用担心我,我会乖乖等你回来的,你在那好好工作。”

“好——知道我们荣宰不用我担心,今天晚上给你个惊喜好不好。”

“当然好。”

“嗯,来亲一个。”

“mua~”

“晚上再来找你,在家乖乖的。”

“好~”

挂了电话,崔荣宰感觉自己不知怎么的更沮丧了,虽然能理解林在范工作很忙,可他还是想和他在范哥在一起,就算什么都不做也行。

 

“心动不如行动,碧海蓝天旅游基地...”

崔荣宰窝在沙发上无聊看手机,突然刷到一条旅游广告,瞬间灵光一闪,

在范哥回不来我去找他不就行了吗。

小孩很兴奋,猛地从沙发上起身,拿起手机订完票后冲到卧室开始穿衣服,不到十分钟就出了门。

全身上下只带了手机钥匙身份证和自己。

 

坐上飞机,崔荣宰在座位上认真的查着地图,计划着去的路线和时间,期间一直祈祷林在范不要给他打电话。

抬头看向眼前窗外,夕阳西下,橘红色染透了一边天。

恍惚间,崔荣宰突然想起他第一次和林在范坐飞机的时候。

那是他人生第一次坐飞机,拽着林在范问东问西,哪哪都好奇,还有些隐约的兴奋,直到飞机起飞的时候他才激动散去,开始紧张的抓着自己衣角。

那时候他们还没开始好,俗称,还在暧昧期。

可当时的情景崔荣宰记得很清楚。

在自己紧张还有些害怕的时候,自己的手突然被一只骨节分明的大手包住,接着听到他在自己耳边说,“别怕,我在,如果实在很怕可以握住我的手。”

 

林在范坐在桌前揉了揉太阳穴,这几天的加倍工作量似乎让身体有点吃不消,以至于他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疲惫。

“在范啊,今天回去?”

“嗯,”他朝同事点了点头,“家里有人想我了。”

“这不好吧,虽说今天是521但也不能这么光明正大喂狗粮。”

林在范轻笑没说话。

“唉,现在小年轻真是挺浪漫的,刚刚大厅里还有一个小孩来找对象呢。”

“是吗,那那个人一定很幸福。”

话音刚落,就听门外那个自己熟悉不能在熟悉的声音在说,“那在范哥你幸福吗?”

 

林在范猛地转头,发现自家小孩正站在门口对自己笑,如果仔细看,还可以发现他脸颊上浮现的淡淡红晕。

“荣宰?!”他急忙走上前把人抱了个满怀,“你怎么来了?”

崔荣宰搂住他的脖颈,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处轻声道,“实在是太想你了,没忍住就跑过来了。”

他抬头看向他在范哥,“我有没有打扰你工作。”

见状,那位被喂了一脸狗粮的同事识趣的走出房间还贴心的给两人关好了门。

“没有。”话音刚落就迫不及待的吻上小孩的唇。

等一吻结束,崔荣宰几乎是被搂腰才勉强站得住。

林在范把人抱到桌子上,用手指轻轻挂了下小孩的鼻尖,“你把我的惊喜抢走了小朋友,”他叹了口气,“本来把七天的工作压缩到了四天,想着今天可以回去赶上521的小尾巴来着。”

“那,”崔荣宰轻笑道,“对不起喽,没想到我们心有灵犀准备了一样的惊喜。”

林在范笑着吻了吻小孩的眼睛,“饿吗?”

崔荣宰摇摇头,手指抚上林在范的太阳穴轻轻揉了揉,“在范哥你瘦了。”

“心疼了?”他抓起其中一只小手放在唇上亲了亲。

“心疼了。”小孩小声道。

林在范勾起嘴角把人从桌子上抱下来,“我很好,别担心,走,哥带你去看海。”

 

傍晚的海风吹的人很舒服。

两人十指相扣走在沙滩上,留下的脚印没坚持多久就被涌上潮水冲了个干净,宁静如初。

“有想要的礼物吗?”

“没有,”崔荣宰用力握紧了手,随后把十指相扣的手举到两人面前,“我最想要的已经有了。”

林在范无奈的笑了笑,随后把人拥在怀里,脸颊紧贴着他的耳朵,“对不起啊荣宰。”

”在范哥你不用道歉,”小孩伸手揉了揉他软软的后脑勺,“我都知道的。”

他转身抬头笑着说,“我现在真的很开心,因为你在我身边。”

海边的灯光映在崔荣宰眼睛里仿佛天上的星星,林在范没忍住双手捧起小孩脸颊,温柔的亲吻着小孩柔软的唇。

把唇齿相离,林在范把外套给崔荣宰披好,随后搂住他的腰,附上他的耳朵轻声道,

“我们回家。”

 

文/吃薯片不打草稿

 

 

 

 

 

 

评论(6)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