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薯片不打草稿

随心

【谦七】中二少年的恋爱进行时(520篇)

*不上升真人

*白开水

*没看过前文不影响

520快乐鸭!!!

————————————————————

今天五月二十号,是个说特殊也不怎么特殊,说不特殊也有点特别的日子。

差别对待这种。

对于单身狗来说,这就是个普通的周三,对于小情侣来说,这就是个情人节,对于将要发展成小情侣的人来说,这是个极好的告白日子。

金有谦就是那第三种。

 

虽说他整天粘着崔荣宰吧,但他感觉他哥身边的桃花不减反增。

这天来个萝莉说“学长我喜欢你”,那天来个帅哥说“学弟你要不要考虑一下”,男桃花女桃花一抓一大把,可把他给郁闷坏了。

看不到我俩总一起上课吗?

看不到我俩总一起吃饭吗??

看不到我俩总手挽手回家吗???

我是透明的吗???!!!

金有谦不开心且越想越委屈。

不就差了个男朋友的称呼嘛,不就没表明嘛,但是我们整天黏在一起,你丫用脑子想想也应该能琢磨出点什么吧,难不成真把我们看成关系超好的兄弟?我俩就这么没西皮感吗。

哦,这也不怪他们总来告白,之前也有人打听过金有谦是谁,但他哥总是笑的一脸阳光对人家说,

这是他弟。

金有谦更难过了。

所以为了彻底断绝他哥的桃花且把男朋友身份拿到手,他决定,告!白!

 

从五月十七号就开始想,眼看着520要到了,他依旧没出什么切实有效的方法来告白。

也不是没现成办法,网上经验贴一搜一大把,问题就是,那些帖子都是针对那种一见钟情啊,暗恋许久啊的对象。

他这是啥,这可是他哥,从初中黏到大学的哥,一定意义上的竹马竹马啊,网上那些方法放在他俩身上总有种说不出的不对劲。

绞尽脑汁想了许久,终于在五月二十日凌晨两点半,他顶着黑眼圈拿起手机给隔壁的崔荣宰发了条信息:

哥,明天我们打游戏吧。

所谓有桃花就霸占惹桃花的人让他没时间去见桃花,一天时间他就不信他告不了个白。

放下手机金有谦觉得自己可真是个小机灵鬼,然后美美的去找周公商量之后对策去了。

 

“呀!金有谦!快快快,那有人!”

“哎哎哎你别跑那啊,回来回来!”

“我靠我被人打了!!!妈的小兔崽子你是不是疯啦!!谦呐!别管我!揍他!”

......

金有谦想不通为什么事情会变成这样。

本来开游戏之前都很正常。

他去叫了他哥起床,还给他哥做了早午餐,他哥还夸他做的真好吃,还一起窝在沙发上看了会综艺,两个人笑的都很开心。

他今天还有了告白的新点子。

因为他今儿早晨醒来之后发现了游戏里新出了一个烟花,是那种炸开会出现520字样的烟花,所以他打算进游戏就给他哥放,然后告白。

他还想了很多种他哥的反应,什么红着脸跟他说干什么啊,什么突然生气甩开他啊,什么就很淡定的接受他的告白还对他说我也很喜欢你很久了啊。

果然,想象总是美好的。

他在脑壳里想了n个小剧场,可他万万没想到他哥看完烟花直接说了句“哇好漂亮”,然后没等他说话就拽着人组队进游戏了。

是,脸倒是也红了,打人激动的。

 

金有谦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挫败感,打游戏的心思都跑没了,偏偏他哥还一个劲儿的在吼,他也只能抱着最后一丝要表白的希望陪他哥接着玩,毕竟,这是他约的他,他可是要告白的。

不过这个年纪最藏不住情绪。

察觉到了金有谦的低落,崔荣宰收了收游戏上的心思,开口问道,“谦呐,有心事吗。”

“没有。”有。

“有事别憋在心里,跟哥说说,是不是喜欢上的姑娘跟人跑了。”

“...哥你能想我点好么。”我如果跟你说我稀罕的是个男的还是你,你会不会揍我。

“谦呐,人要向前看,这个不行咱还有下一个是不是。”

“...哦。”可我不想要下一个只想要你怎么办。

“谦呐...”

“可我只喜欢你怎么办。”

“......”

“......”

“...咳...”

“啊哥我好像论文还没写,今儿就要交了,我先去搞搞。”

“......啊...”

“哥游戏机你收拾一下哈。”

“......好...”

 

我怎么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我怎么就这么说出来了???

金有谦你是脑子进水了吗??

刚刚还说有论文要写的人正趴在床上后悔的翻来覆去,明明还可以再浪漫一点的告白就因为脑子一抽给说完了。

关键说完之后气氛还很尴尬。

想想崔荣宰一脸震惊看着他的眼神,他就想把那句话拿回来重新咽肚子里。

金有谦超级无敌难过。

白没表成还把两个人搞得不自在了。

万一他哥真的生他气了怎么办,万一他一气之下就搬出去不跟自己住了怎么办,万一他再也不理他了怎么办,这可是他最稀罕的哥,就算没抱那种心思也特别喜欢的那种。

“去他丫的520去吧”,他抱着枕头闷声道。

 

那边崔荣宰正红着脸拿着游戏机发呆。

脑海里一直回荡他弟刚刚说的那句话。

越想脸越红,脸越红嘴角越止不住上扬。

早知道最后还是会说出来,放烟花时候就不打断他了,他想。

想想刚才因为掩饰脸红做出的浮夸动作,崔荣宰捂脸。

自己仿佛一个神经病。

他看向那扇紧紧关上的门,犹豫的扣了扣手指,最后还是慢慢把游戏机收拾好回了房间。

还是再等等吧。

 

这边金有谦自闭了一会后突然一个翻身从床上起来。

他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吗?!他抱着枕头想道,他哥不理他,他就用杀手锏把人拽回来,再说了,他相信他哥不会忍心让一直粘着他的弟弟独守空房的。

所谓失败是成功之母,520搞砸了不是还有521吗!

给自己狂打了一针鸡汤后,金有谦立刻拿起手机:

哥,明天也一起打游戏吧!

最爱的哥:好

金有谦傻笑。

刚想放手机,新信息马上又回了过来,金有谦看完瞬间狂风暴雨转晴天大太阳,甚至想去楼下小篮球场跑上个六七八十圈,向上天高喊几声:

我爱死你啦!

 

最爱的哥:520的烟花真的很好看

最爱的哥:明天一起看521的叭

最爱的哥:今天的话

最爱的哥:你明天要不要也再说一遍鸭(〃ノωノ)

 

文/吃薯片不打草稿

评论(1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