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薯片不打草稿

随心

【范七】虎子哥和水獭七的小日常8

*不上升真人


白开水


————————————————————


步入七月,随着气温越来越高,蚊子越来越猖狂,崔荣宰也变得越来越暴躁。


为什么?因为小孩在这两天没少挨蚊子亲,身上多了好多肿得老大的包。


说去买个蚊帐挂上,小孩不,说什么挂上之后闷的很,虽然有孔,但就像把风屏蔽了一样,就算他被咬死也不挂蚊帐。说去买个电蚊香,小孩不,说那玩意插了根没插一样,不管用。说去买个驱蚊液,小孩不,说那玩意熏人,别蚊子没熏死自己先挂了。


林在范没办法,只得随了他,然而这样导致的结果便是崔荣宰又被蚊子亲了好几口。


这不,那痒死人的包搞得崔荣宰发了疯的一直在挠,不一会就挠出几条血痕。林在范实在看不下去,一把握住他的小手,找出止痒膏就给他往上涂。


“你再挠真的要挠出血了。”


“可是好痒…”


“挂蚊帐。”


“拒绝。”


“……那你忍着。”


“忍不住…”


说完刚想伸另一只手接着挠,被林在范眼疾手快的给摁住了。


“都说了不要挠。”


“……哦。”见林在范脸色不好,崔荣宰也没再挑战极限,乖乖的任由林在范拿药膏给他把全身的包涂了个遍。


涂完后,林在范就抱着浑身充满药味的崔荣宰窝在床上看电影。


也不知道林在范从哪搞来的爆米花,拿了一桶摆在两人眼前,崔荣宰眼睛看着,嘴里吃着,手里拿着,好生忙活。


“它们怎么只咬我不咬你啊。”崔荣宰不开心。


说来也奇怪,明明两人窝在一起睡觉,蚊子就是只咬他。自己身上肿了好几个包,人家一点事都没有。


“可能它们不舍得。”


“???你什么时候跟还蚊子搞私情了?!”


“……”


林在范看了看怀里震惊的十分真诚的小孩,心里有种想掐死的冲动。


能掐死么,不能,舍不得。


然而这孩子小嘴还不消停,“好像咬人的都是母蚊子,哎,你不会真和…”


“你再说一句我就找个蚊子窝把你扔进去,你自己问它们去吧。”


“……”


崔荣宰乖乖闭了嘴,拍了拍林在范大腿,“看电影,看电影,嘿嘿。”


到了晚上,崔荣宰耳边又传来了大合唱,吵得他一个劲儿的往林在范怀里钻。


“在范哥…有蚊子…一直在嗡嗡…”他迷迷糊糊嘟囔道。


林在范伸手轻轻捂住他的耳朵,“现在好点么。”


小孩没回应,但是呼吸声平稳了些。


刚要入睡,崔荣宰的小手又开始不安分了,逮着一个包就开始挠,那力度,林在范只能感叹真是对自己下得去手。


他轻轻攥住那两只小手,之后将床头灯轻轻打开,拿起放在灯旁的药膏把他身上的包又重新涂了一遍,然后起身找出早就备好的电蚊香和蚊帐开始捣鼓。


也是,林在范哪能总顺着他,他说啥就听啥。嘴上应着是一回事,私下准备是另一回事,要是真听崔荣宰的话一点措施不准备,估计这个夏天结束之后,他家小孩就被咬的没一块好皮了。


他心疼。


在挂蚊帐的时候,因为崔荣宰睡觉姿势实在太过销魂,林在范为了不踩到他,小心的不能再小心,自己的姿势也不知不觉扭曲到了一定程度。


等挂完,虽是在空调间,他身上早已起了一层薄汗。刚想躺下歇歇,自己的一只脚突然被一双小手搂住。低头一看,一颗小栗子头就在自己脚边。


林在范尝试着抬了抬脚,发现根本动不了,也不知道崔荣宰哪来的力气。


这下可麻烦了。


看了眼表,两点半,林在范叹了口气,总不能让他这样站到天亮吧。


他慢慢蹲下身子,手指轻轻撩了撩小孩额前的碎发,看小孩熟睡的模样,林在范嘴角弯成一个好看的弧度。


他轻轻覆上小孩的手,试着把自己的脚解放出来,但无奈,他劲儿太大了,不用力根本掰不动,但用力的话可能会把他弄醒。


蹲在床上纠结了一会,林在范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挠痒痒。


他伸手在崔荣宰腰的痒痒肉位置挠了挠,小孩果然很快就松了手,顺便还转了个身。


林在范松了口气,躺下,伸手把小孩捞到自己怀里,盖被,睡觉。


第二天,林在范是被崔荣宰拍醒的。


刚睁眼,看到的便是一脸惊恐的崔荣宰。


只见他一脸不安的跟他说:“在范哥,我,我梦到你和一只蚊子跑了,不要我了…”


“……”


“那只蚊子还威胁我说,如果我去找你的话,它就把我的血全吸光,变成小鱼干…”


“……”


林在范叹了口气,这孩子脑子里一天天都在想些什么呢…


他伸手托住他的后脑勺,稍稍用力摁向自己怀里。另一只手搭在他的腰间,胳膊用力一圈,两人便紧贴在一起。


熟悉的味道是最好的催眠剂,意识朦胧,刚要睡过去,就听林在范带着些慵懒的嗓音道:“我不会跟别人跑,除了你我谁都不跟,也没有人可以威胁你,它再威胁你你就打它,我给你撑腰。”


崔荣宰安心的点点头,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结果没过多久,崔荣宰突然醒了,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吓得林在范急忙问怎么了,小孩的小手环过林在范的腰,死死地搂着,脑袋埋在他的胸前,闷闷道:“我又梦见它了,但是我下不了手打死它。”


“为什么?”


只见崔荣宰嘴一撇,一脸委屈的看着林在范说:


“我刚举起手的时候它跟我说它怀了你的孩子。”


“……”


能掐死么,不能,舍不得。


文/吃薯片不打草稿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