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薯片不打草稿

随心

【范七】男朋友变小之后

*不上升真人

*ooc

*大概平行世界?有点流水账

可能有些bug 就 忽略掉叭(嗯)

小可爱们儿童节快乐鸭!!

————————————————————

01

崔荣宰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懵逼的看着躺在自己身边,全身只穿了条小裤衩的小孩心想道,他不过是在昨儿晚上的时候跟他在范哥提了一嘴“想跟小时候的你一起过儿童节”,怎么的,梦想照进现实,一闭一睁眼的功夫这就实现了???

这么灵他每天念叨一夜暴富的心愿怎么就实现不了呢??

选择性耳聋吗???

 

02

吐槽归吐槽,该面对现实还是得面对现实。

崔荣宰看着床上熟睡的林在范缩小版是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他想走,甚至想立马从这个地方消失,但是小孩的一条腿正压在自己的小腿上,让他动都不敢动,生怕把人闹醒。

当然狠狠心起身拍拍屁股走也行,但是崔荣宰良心过不去。

把个七八岁的小孩一个人丢这不管是他一个人暖心善的小天使能做出来的事吗?

更何况这孩子一定意义上还是他现任男朋友。

崔荣宰叹了口气,认命的又在他旁边躺好,侧身枕着自己胳膊看向小男朋友。

眉眼都变得稚嫩许多,虽然有成年后的影子,但现在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小朋友!

还是又酷又可爱那种!

嗯,左边眼睛上的两颗痣倒是一点没变。

崔荣宰观察的入迷,就在他伸手刚要碰到那两颗黑色小点的时候,

小林在范醒了。

 

03

“...... ”

“...... ”

“咳,你...... ”

“你是谁?”

“我啊,我.... 嗯?”崔荣宰难以置信的看着他,又指了指自己,“你不认识我吗?”

“我难道应该认识你吗?”

还尚为稚嫩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但崔荣宰根本没工夫去心空。

这设定不对啊,人家不都是本人直接变小,记忆啥的都在,就是体型小了好几号。

那这是什么情况?难不成把小时候的人直接换过来了??

你是不是也太省事了!!

“大哥哥,这是哪里?”大概是才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处境,小孩边说边把被子往自己身上扯。

还没等抱怨,一声“大哥哥”把崔荣宰想要骂人的脏字一股脑的全咽了回去。

“你,你叫我什么?”

小林在范皱了皱眉,“哥哥呀,不然我要叫你什么,叔叔吗?”

“没,哥,哥哥就挺好。”

崔荣宰突然感觉“失忆”好像也不是什么坏事。

 

04

崔荣宰本着自己是一个会照顾人的暖心哥哥设定,在小林在范喊完哥哥之后飞速下床去衣柜找了套他在范哥的短袖短裤。

“你先将就着穿吧,一会带你去买件合身的衣服。”

“好,谢谢哥哥。”

崔荣宰捂胸口,看看呐,他家男朋友小时候是多有礼貌的一小孩。

看到小孩虽然装作很淡定很平静的穿衣服但不断往四处张望的眼神还是暴露了他的不安,崔荣宰觉得自己有必要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

“那个,这里是我们... 我家,你不要怕,我不是什么坏人,也不是什么变态,也不是我把你带过来的,”他顿了顿,“虽然很难以置信,但是你是突然出现在我身边的。”

看到小林在范一脸看傻子的眼神看着自己,崔荣宰突然感觉,自己要是他,大早晨醒来就看见一个比自己大好几岁的人偷偷摸摸伸手在自己面前乱指划,自己还光着身子,这人还告诉自己“你是自己突然出现在我家里的”,那估计他自己也会觉得这是个神经病。

“我已经七岁了,不是三岁的小孩子,就算真的像哥哥说的那样,”他看着崔荣宰道,“那肯定是因为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来见你。”

看看呐,多懂事的孩子,自己明明不信还帮着给别人找台阶下。

崔荣宰内心抹泪。

 

05

“哥哥,你家里还有别人吗?”

“啊... 没.... ”

“我看到你的洗漱台有两个牙刷两个杯子和一只牙膏。”

“......”

“是对象叭。”

“......”

啧,小孩子有时候太聪明也不是什么好事。

 

06

等两人收拾好出门已经是中午了。

牵着小林在范的小手往商场走,崔荣宰心里美滋滋,为啥,因为小朋友特别听话,不哭也不闹的跟着自己这个怪哥哥一起走。

“在范... 咳,小在范你想吃什么呀?”

“你怎么知道我叫什么?”

“...... ”

自己在他眼里是不是更奇怪了。

“你知道我是谁,那我也要知道哥哥是谁。”

这小孩反应的还挺快。

崔荣宰低头看着他道,“那你听好,我叫崔荣宰,记住了吗?”

“崔... 荣宰... ”

“对,”他揉了揉小孩的软发,“一定要牢牢记住,知道了吗。”

“嗯,崔荣宰哥哥,我记住了。”

崔荣宰笑眯了眼。

“想吃什么?哥哥带你去吃。”

“只要是韩食就可以。”

“...... ”

这口味也是一如既往的没变呢哈。

 

07

“喜欢这个吗?”崔荣宰拿了一套小衬衣问道。

小林在范摇摇头,“不好,这个不酷。”

看看呐,他家男朋友小时候就是个追求酷酷的小孩。

“那这个呢?”

“哥哥,还是我自己来吧。”

“...好。”

 

08

两人挑完衣服刚出门就看到一家冰激凌店。

看着小孩眼巴巴望着里面的样子,崔荣宰这才从他身上感觉到小朋友应该有的模样。

“走吧,我们去买冰激凌,好久没吃了。”

“小孩子才吃冰激凌。”小孩努力的反驳道。

“啧,”崔荣宰指了指自己,“今天六一,我就是小孩子,”说完又指了指他,“你也是,走吧。”

说着就把人拉进去付钱了。

 

08

找了个位置坐下,两人把今天战利品在旁边放好,一人手里拿着一个草莓圣代。

“小在范今天开心吗?”

“嗯,还好。”

“那就好。”崔荣宰尝了一勺冰激凌,“你没来这里之前,是在干什么呀?上学吗?”

“嗯,今天是周一本来要去学校上课的,但是,”他看了一眼崔荣宰,“醒来就看到哥哥了。”

“... 这个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大概是那一瞬间嘴开了光,“哎,哥哥问你个事。”

“好。”

“跟哥说说,有没有喜欢的人呀。”崔荣宰紧贴着小朋友问道。

小朋友想了想,“有一个喜欢的。”

听到答案一瞬间,崔荣宰说不出自己是个什么滋味。

说酸吧,你说你跟个小屁孩酸什么酸,说不酸吧....

没错,他就是酸。

“是,是个什么样子的小朋友呀?”

小林在范吃着冰激凌看着窗外说,“他是笨笨的一个人,有点傻傻的,但是,”他看向崔荣宰,“他很好很好。”

看着小朋友一脸认真的给自己描述心中的爱慕之人,崔荣宰简直想抽自己一巴掌,到底为什么想不开给自己喂柠檬。

虽然他现在是林在范他男朋友叭,不管之前有几个喜欢的,现在不都还是他的,但是,理是那么个理,他还是酸不拉几的。

“哦,那你要好好的对他哦。”崔荣宰舔着勺子道。

小林在范戳了戳开始融化的冰激凌,小声说道,“如果可以的话,我一定会的。”

 

09

回家路上,崔荣宰又问了小林在范好多事情,经过短短一天的相处,两人的关系从生疏直接到好哥俩,甚至都约好了晚上一起打游戏。

可刚走到楼下,小林在范突然不走了,在原地静静待了站了一两秒之后,他突然跑到崔荣宰面前抱住了他。

“怎么啦?”

“荣宰哥哥我要走了。”

“嗯?”崔荣宰有少许的慌乱,“你怎么... ”

“我就,有这种感觉,哥哥你没有骗我。”小林在范把脸埋在他的小腹前,紧紧抱着他道,“哥哥你要和那个人好好的。”

他抬起头,路边的灯光映在他的眼睛里无比闪烁,“希望以后还能见到你荣宰哥哥。”

小朋友突然扬起嘴角,“儿童节快乐荣宰哥哥。”

还没等他开口,下一秒,崔荣宰便被拥进一个熟悉温暖的怀抱。

“我好想你。”

 

10

林在范看着崔荣宰手里一堆小孩的衣服,心情尤为复杂,“所以说,我们两个算是直接交换了?”

天知道他躺在单人床上时候那个懵,一闭一眨的功夫怎么躺在自己身边的人就变成了玩具熊??

“嗯... ”崔荣宰揪着新买的小衣服回道。

见自家小孩情绪不高,林在范起身坐到他旁边,把人搂到自己怀里,“怎么了,还在想那个小屁孩吗。”

“什么小屁孩,那也是你好吧,你的小时候。”崔荣宰倚着他的肩膀喃喃道,“买的衣服都没带走呢,我们两个还约好了今天晚上一起打游戏。”

“崔荣宰小朋友,今天你没有陪你男朋友过儿童节也就罢了,现在心里竟然还在想着另一个男人,”他说道,“你再这样我可吃醋了。”

“吃什么醋,自己的醋吗?”崔荣宰轻笑道,“我还没说你呢,你小时候有喜欢的人我都没说什么。”

“我吗?没有啊,小时候哪有喜欢的人。”

“你小时候的自己亲口说的,说那个人虽然笨笨的但是他很好。”

“?没有,绝对没有,小时候我只想玩,班里的人都没认全过。”

“不听不管,你自己说的。”

“啧,我说崔小朋友,”林在范突然凑近他的耳边轻声道,“马上十二点了... ”

“...... ”崔荣宰猛的起身,把衣服装好,“突然就困了,在范哥晚安我先睡了。”

“别呀,”林在范拽住小孩的胳膊,看了一眼表,

“小朋友的一天结束了,现在是,成年人的世界。”

 

文/吃薯片不打草稿

评论(22)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